一年生同人合志招募写手太太

招募写手太太!联系杀楚!不好意思占tag!

杀楚:

占tag抱歉了。


因为一些特殊原因,之前说好要出的一年生同人合志其中一位写手太太窗掉了。


所以就……迫于“封面和图宣都搞完了这个时候要窗本也太尴尬了”这类原因……希望有意参本的太太联系我好嘛quq诚招写手。


本子的具体信息见微博一宣:https://weibo.com/2886730170/EAo1hilfs?from=page_1005052886730170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93038502153


参本没有什么具体要求,但因为临近截稿日期了事发突然我非常方张……希望有考虑一起做本子的太太能带完结文来戳我quq或者快完结也行。


没有稿酬,但确定参本的太太会有免费的本子+特典。


因为合志主题限制,所以只收小甜饼quq CP不限,只要是一年生相关都可以。


太太们不一起来顽耍么!quq看看这个愁苦的主催好么!


那个……圈里的小可爱看到帮忙转一转按个小蓝手让更多太太看见也行quq或者直接艾特你们喜欢的太太。我们排版和校对主催都是现成的!太太只过来交个稿就能出本啊!(痛哭




ps.有意向的太太请带您的作品然后在lof这边私信我quq爱您们!


pps.你们看封面这么好看怎么忍心让它窗掉嘛!!!!!!(哭喊(喂



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yidam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