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timent(13)

😚我的小可爱:

Sentiment(13)

醒了,真好。

对,真好,只要你好好的,就算是被白纱缠成圆坨坨状的你,也是可爱的,只要你是微笑的,就算对着的不是自己,也是开心的,真的只要你没事就好。

这煎熬的一天一夜,疲惫不堪的自己,竟然因为这个笑,觉得有些值得。这么多年,不就是为了他的笑吗?他就在前面,隔着一扇门的距离,却是这几米的距离,在他看来就像地球和月球的距离,看起来近,实际却遥不可及。

Kongphop又在病房边的长椅上坐了许久,这时才感觉自己已经有些在发热,只能去门诊让医生开了些退烧药,不然发着烧,飞机也上不了了。

没有回家,订好了票,就在三个小时以后,医院的门口有很多卖花的小姑娘,他挑了一束还挂着水滴的百合,又买了一些易消化的水果,放在了护士站,让帮忙送去,才离开了医院。

Kongphop喝下退烧药没多久就开始出汗了,烧也退的很快,坐在机场大厅,并没有什么人去关注这样一个汗淋淋的人,大家都忙着自己的事,不需要别人的关注,也不需要别人的帮助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来,再静静的走。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,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再说一次再见,所以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。

这一场爱的追逐里,终究是有点厌了。





(下)

“哇,之前的校园先生啊,又是剑桥大学经济系博士研究生,又是学霸长得又帅,真是没天理呀!”

“谁啊谁啊?”

帅气多金又有才的男人永远是最吸引女性目光的,三个女人凑在一起马上就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八卦小组,花痴状又有着垂涎欲滴的表情,就好像望见了顶级美食一样。也不管正在上班,围成一圈盯着手机。

“Kongphop Suthiluck啊,之前是我们学校工程系的教头呢,曾经又当选过校园先生,你们知道不,人气超高的,好多学妹喜欢呢,想当初我也慕名去工程学院看过他呀,真的超帅的!”

Arthit不禁将手中的资料捏紧了,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从别人口中听到他的消息,已经四年了吧,四年没有联系,每每到一个纪念日或者节庆的日子,想给他发个信息,也总是把它存进草稿箱,或许他早就换了号码呢?贸然去联系他,只会给他徒增烦恼罢了。

而又像一个偷窥者一样注册一个小号,偷偷关注着他这些年的动态,推特,ig,只是他发的动态并不多,第一个在国外的圣诞节,与导师的合照,他硕士研究生毕业了,养了一只很可爱的猫,叫Tea,Tea找到了伴侣,生了一窝小猫仔,很可爱,日落时分他坐在山顶的照片,博士研究生毕业了。

最后一条动态: Back

“经理,经理,下午我可不可以请假啊?”

“理由呢?”

Arthit努力装作严肃的样子,虽然Jean都已经习惯了这个软萌的经理装凶的样子,还是很乖巧的回答他,还套近乎的撒娇,毕竟是直系学长嘛。

“P'Kongphop下午会在经济系大礼堂做学术演讲,我想去看看。手头上这个项目资料我已经全部发到你邮箱了,保证在工作OK的情况下才请假的,可以吗?”

“下午还有会议,你觉得你能请假?”

“好吧好吧,看来我是没机会偶遇了”Jean抓抓头发一脸失落的嘟囔,

“妥妥的钻石王老五啊,钓金龟婿的机会都没了,我恨你…”

Arthit后来才发现下午开会要用的资料已经被自己手心的汗浸的有些潮,不得不再叫助理Ema再打一份。下午的会议有些仓促的结束了了,平时工作起来不要命的经理居然翘班了!就算是全公司都翘班,他都不会的!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,只交代了Ema有事再打他电话,就消失了。

礼堂人很多,大多都是穿着休闲的在校学生,也有少数的校外人士。他戴着口罩,又穿着笔挺的西装,与这些人显得格格不入起来,更有点儿欲盖弥彰的样子,Arthit挑了最后一排一个不起眼的位子坐下,然后为了掩饰紧张的不停刷着手机,手心的汗早已出卖了他不安的情绪,直到热烈的掌声响起,还有麦克风咿呀的声音,他才敢抬头。

他双手合十弯着腰从门口走向礼堂中心,不时行着礼,唇边带着一抹微笑。是有些瘦了,但贴身的深蓝色西装在他身上显得整个人更加挺拔,举手投足之间,尽显出谦逊低调又优雅的气质。

那一别这么久,就已经四年了。

Arthit只觉得只有这个时候才能放肆的看他,不用怕,不用担心有人会发现,就这样看一眼,就能给他这空荡荡被灌满冷风的四年一下子被暖光充满,让自己活过来,又再次有了呼吸。耳尖在泛红,嘴角也微扬起来,真好啊,他是耀眼的,在人群中永远会突显出来,他应该被注视,应该被崇拜,这样才是他啊,他的Kongphop,永远值得更好的。

“Kongphop学长,您这次放弃在英国很好的就业机会,选择回国,有没有什么特殊原因呢?”

“其实我会选择回国是因为想念家乡了,很想念家乡的风景与美食,毕竟速食真的不太好吃。”

“冒昧的问一句,这几年你在国外是否有交女朋友呢?我们台下这么多美女还有没有机会?这是好多学妹要求我问的呢。”

主持人抿着嘴笑着,私底下已经有相当多的学妹,甚至学弟来拜托他问这个问题,他其实自己也非常想知道,这样一个很完美的男人,不会是禁欲系的吧!毕竟都没有传出他结婚或者恋爱的消息。这个问题一抛出,底下原本有些哄闹的礼堂马上安静下来了,都在等待着回答,Arthit连双脚都有些在打颤,紧绷着神经,

“我已经有爱的人了,不过我有很多师兄师弟,都非常优秀,他们可是很希望我介绍学妹给他们的。”

底下是一阵阵的唉声叹气,又有些学妹跃跃欲试真的打算让Kongphop介绍对象的。

穿过这千百双的眼睛,Kongphop能感受到那熟悉的目光,就藏匿在这里面,就算再嘈杂,再混乱的情况下,都能第一时间找到他,是他,就算他躲在最后一排,就算他有躲闪,也能够清楚定位,没有人有他那样清澈的眼神,仔细看着他的时候眉角微翘的弧度都记得一清二楚。

结束的时候,Kongphop被人群团团围住,要签名,要合照,问私人问题的,只能看着那个人慌慌张张离开,口罩已经摘下来,白皙的皮肤因为人群的摩肩擦踵和推搡有些微红,额角的刘海已经有些湿,岁月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什么痕迹,还是如初见时那般美好。

这么久不见你,很想念你,时间越长,思念越浓烈,思念也是可以成长的吗?所有的那些理智还有压抑,只要你的一眼,就会瞬间分崩离析,Kongphop一直懂得的,爱,就是他,真的没有谁能取代。

我回来了,P'Arthit。






感觉人生一片灰暗啊,负能量爆棚,需要小可爱们的鼓励

评论
热度 ( 20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idamu | Powered by LOFTER